法学院崔汪卫博士参加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11月3日-4日,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厦门大学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主办、厦门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承办。开幕式由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刘春田主持,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苏军、福建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何晓清莅临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学者,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部门领导,德国、韩国、荷兰、英国等国和我国台湾地区专家,中粮集团、知产宝等企业知识产权经理人共600余人参加会议。法学院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崔汪卫博士应邀参加会议。

年会分论坛围绕知识产权法基本理论、著作权法修改、专利法修改、商标法理论与实务、商业秘密保护、体育产业中的知识产权保护、互联网不正当竞争、生物科技医药与知识产权、大数据产权保护等十三个专题展开,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法学院崔汪卫博士参加了著作权法修改、商业秘密保护和体育产业中的知识产权保护三个专题的研讨,积极发表观点,虚心向专家学者请教。在交流研讨的同时,他向国内外专家介绍法学院知识产权本科专业发展状况,并着重介绍了法学院对知识产权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