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体育科学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9月30日,安徽省体育科学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体育学院院长章翔教授、孙明运博士、王晓东博士和宣暄副教授一行四人参加了大会。安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安徽省体科所所长潘家武、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医师吴建贤、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教授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的百余名会员代表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关于修改学会章程的说明》和《关于变更会费标准的说明》;选举产生了安徽省体育科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第一届监事会。其中体育学院章翔当选为学会副理事长兼学校体育分会主任委员,孙明运当选为学会第八届监事,宣暄和王晓东当选为学会第八届常务理事和理事。

陈海军在致辞中肯定了学会的工作。他指出,多年来,安徽省体育科学学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体育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体育工作者在学术交流、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体育科技创新、体育科学繁荣、体育科技进步、体育科学化水平的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

  吴建贤代表安徽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向与会代表作《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她表示,学会坚持为体育中心工作服务,为提高体育科学化水平服务,为体育科技工作者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的工作定位。

在随后召开的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党员大会中,党员理事代表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体育科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党委会组成名单。在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各理事代表审议、通过了学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的聘任名单;审议、通过了《安徽省体育科学学会理事工作规范》。学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讨论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要点。 (宣暄)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