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第二十六届全国经济法理论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7月7日-8日,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第二十六届全国经济法理论研讨会在长春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由吉林大学法学院承办,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吉大律师事务所、吉林功承律师事务所、吉林省法学会企业法治研究会协办。我校法学院周乾副教授参加会议。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与经济法”。会议以“经济法基础理论与基本制度”、“科技革命与创新型国家建设的法律问题”、“区域发展、精准扶贫的法实现”、“相关理论与制度问题”等专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我校法学院周乾副教授参加会议,全程参与了“相关理论与制度问题”的专题研讨,并做了《信托业如何主动适应和服务经济新常态》的发言。会议过程中,周乾副教授还积极介绍我校和法学院发展情况以及人才需求状况,同与会代表就经济法学教学科研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高诚刚)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