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举行2018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数学一级学科硕士点2018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分三组分别举行。数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特邀安徽师范大学教授委员会主任祝东进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任永教授和殷晓斌教授担任各组答辩委员会主席。数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导师吴琼教授、叶淼林教授、钟金标教授、胡万宝教授、余桂东教授、申传胜教授、张海教授、江巨浪教授、郝庆一教授、盛敏教授、李彦梅教授和孙广人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汪志华老师、陈守莉老师和余戡老师分别担任各组答辩秘书。数学一级学科硕士点2018届17名研究生参加论文答辩,2016级和2017级在读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旁听、观摩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由各组的答辩主席祝东进教授、任永教授和殷晓斌教授分别主持。答辩同学就自己论文的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研究工作及结果、论文的创新点及特色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委员会成员对每位同学的毕业论文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提问,答辩同学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并表示将对其学位论文进一步进行修改完善。最后,答辩委员进行投票表决,并由答辩主席宣读论文评语和答辩结果。根据投票结果,一致同意这17名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既是对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研究生的理论知识和学术能力的一次检验和评价,又是一次深入的学术交流活动,对提高数学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余戡)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