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度知识产权南湖论坛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4月21日-22日,2018年度知识产权南湖论坛在重庆举行。此次论坛由重庆市知识产权研究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同主办,国家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研究基地、国家版权局国际版权研究基地、文化部文化知识产权研究中心、腾讯公司等15家单位协作承办。来自国内外的知识产权学者及实务工作者共700余人参加论坛,共商“新时代科技革命与知识产权”话题。我校法学院副院长朱留虎、民商法教研室主任周乾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是在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学术盛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资深教授吴汉东先生、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陈宏兵主任、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廖涛等嘉宾在主会场致辞。六大分论坛分别围绕“科技创新与专利策略”、 “人工智能与版权制度现代化”、“品牌强国与法制创新”、“军民融合中的知识产权运营实践与探索”、 “数字内容产业前沿趋势及其法律问题”和“知识产权战略与技术转移转化”展开讨论。法学院教师参加了相关论坛的研讨。

参加论坛过程中,法学院教师积极介绍学院发展情况,重点对法学院的人才需求情况做了推广。(周乾)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