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0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月24日下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稼先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江巨浪主持会议,项目申报的教师、科研秘书等参加会议。

副院长江巨浪回顾了该院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对于提升学院综合实力、推动学科发展、促进教师成长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并对2018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科研秘书王鹏对基金申报时间节点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项目申报人逐一汇报了申请书进展情况与存在的问题,以及申请书撰写与修改的具体工作计划。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的闻军、朱柱两位教师分别交流了项目申报经验与体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是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该院专门建立了2018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动态数据库,实时跟踪每位申报者的工作进展,定期督促申报人的工作进度,还建立了基金申报交流QQ群,用于发布与交流基金申报各类信息。本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加强了申报教师之间的交流,也是对假期基金申报工作的一次督促。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寒假黄金时间,尽早完成申报书定稿,预留充足时间提高申报书质量,力争在新一轮国家基金申报中取得佳绩。(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