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2017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11月17-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杨国才院长带领团队赴滁州学院,参加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2017年年会。本届年会设置了两项议题,一是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经验,二是经管学科如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上述主题,年会安排了五场主题发言和两场分论坛。

应承办方邀请,该院潘锦云副院长在主题发言环节作了题为《中国现有特色小镇发展现状与对比研究—基于国际比较的视野》的报告,他运用详实的调查数据,比较了国内外特色小镇的布局特征和形成机制,并就完善特色小镇建设思路提出了若干观点和建议,报告图文并茂、信息丰富、观点新颖,引发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经济与管理学院杨国才院长在分论坛发言中,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分享了该院与地方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的基本现状,同时也与有关专家现场交流了发挥学科特色、促进校市合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

本次年会还出版了论文集,其中收录了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丁仕潮博士撰写的《我国新型城镇化与文化产业发展的耦合协调研究》一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