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四届华东六省一市外语论坛暨安徽省外文学会2017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11月3-5日,由华东六省一市外文学会协作组和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主办、安徽大学外语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华东六省一市外语论坛暨安徽省外文学会2017年年会在合肥隆重召开。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郝涂根教授,副院长朱忠焰教授、副院长王先荣教授及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了年会。

本次年会以“课程体系建设与教师发展”为主题,来自华东地区的300余名外语界专家学者、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论坛邀请了厦门大学杨信彰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査明建教授、浙江大学郝田虎教授、山东大学申富英教授、江西师范大学李勇忠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姚君伟教授和安徽大学詹全旺教授围绕论坛和年会主题做了主旨发言,就教材教法、英语课程设置、文学批评与教育、学生人文情怀培养以及“教研相长”等问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研讨。

本次论坛和年会还开展了参会论文评选和评奖活动,我院陈水生博士提交的参会论文获得第十四届华东六省一市外语论坛三等奖和安徽省外文学会二等奖、张文副教授提交的参会论文获得安徽省外文学会二等奖。(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