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喜获4项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日前,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下发了2017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通知,外国语学院喜获4项项目立项,分别是张杰教授的一般项目“英汉疑问句语段生成对比”(AHSKY2017D57)、钱灵杰老师的一般项目“东印度公司汉学家典籍英译研究”(AHSKYG2017D158)、瞿宁霞副教授的青年项目“美国后现代派小说家品钦的大众文化观研究”(AHSKQ2017D52)和杨舟博士的青年项目“‘之’字短语的历时演变研究”(AHSKQ2017D51)。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出台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激励措施,极大地提高了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上述老师喜获项目立项,离不开他们个人的辛勤努力,也离不开学院上下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各项激励措施在教师成长过程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大学科建设力度,提高学院科研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