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一行赴山东参加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07-26 点击数:

7月21-23日,山东高校知识产权研究会第31届年会暨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在青岛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山东高校知识产权研究会主办,青岛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承办。法学院副院长朱留虎、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周乾到会交流。

会议围绕三个主题展开。在“学科建设与人才需求”主题讨论中,国家知识产权局天津审协总审查师周胜生先生、原海信集团副总裁郭庆存教授、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刘尊知副庭长等分别从实务角度介绍了知识产权人才需求;在“研究生层次人才培养”主题讨论中,华南理工大学王岩教授、华东政法大学王莲峰教授、重庆理工大学邓洁副教授等交流了知识产权研究生培养的心得;在“本科层次人才培养”主题讨论中,西安邮电大学冯晓莉教授、郑州大学张德芬教授、我校周乾副教授等就知识产权本科人才培养的模式、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吸引了来自科研单位、政府机构及实务部门共计78人参加。会议期间,法学院与参会单位进行了充分交流,对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推介,达到了预期效果。(法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