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创客文化节暨科普周活动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我校举行2022年创客文化节暨科普周活动总结会。校团委书记汪洋,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薛东红、项目部经理刘中洁,相关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安庆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黄光锋主持。

汪洋代表主办单位对本次创客文化节暨科普活动周进行了总结汇报。他强调,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要协同共进,坚持“学生中心”理念,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与科学普及相融合,合力搭建创新创业平台,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学生科技创新能力。

会上,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与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夏云高表示学院将在推动产学研合作上持续发力,集聚资源要素,深度拓展各领域的合作,把学院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打造产学研合作新典范。

黄光锋在主持会议时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和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充分发挥我校人才资源、科研平台和团队优势,为企业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和技术支持,实现校政企多方合作共赢。(撰稿、摄影:查申龙 编辑:徐辉 审核: 詹文法 黄光锋 江贵生)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