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科研处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科研处组织全体人员收看二十大开幕会。10月17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汪时珍表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科研处要结合学校发展认真谋划,最大限度激发科研人员潜力,提高学校科技创新能力。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始终,聚焦人民的主体地位,全处党员同志要立足全校师生员工,提高科研管理工作的组织化程度和精细化程度,提升科研服务的满意度和贡献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做到“学思践悟”,将学习、思考、实践、领悟相融合,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方案、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切实提高科研管理的质量和效益。

江贵生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他分析学校科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各位党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做好学校的科研管理工作。充分认识新时期赋予科研工作者的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学校科研事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

集体学习后,各位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自身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高校科研工作者,我们一定将党中央部署贯彻落实到自身工作各方面各环节,笃行不怠,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力量。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增强学校科研发展特色,打造科研公共服务平台,提升科研服务能力,优化科研管理程序等进行研讨与交流。(撰稿、摄影:徐辉 审核:江贵生)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