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为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于10月12日在稼先楼南119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科研处副处长王惠、院党委书记夏云高、副院长詹文法、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相关申报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全金教授主持。

王惠副处长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金申报情况以及学校有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相关要求。詹文法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对参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激励政策,他希望各位老师早谋划、早行动,不断完善、打磨申请书、精心准备,提高申报项目质量。各位学术委员会成员对参与申报教师的课题进行了评阅,并与申报人按专业一致性确定了结对帮扶指导计划。会上,2022年国家基金获得者黄晓晓博士和查申龙博士就申报书的撰写和申报经验进行了分享,(撰稿:查申龙 编辑:徐辉 审核:詹文法 王惠)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