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大观区对接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10月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与大观区区长金玉,大观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小平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就节能环保产业学院(研究院)建设等事项达成合作共识。大观区科技局、招商中心、生态环境分局、大观新城负责人,校市合作办、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资源环境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汪时珍对大观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多年来与大观区在社会服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大学生征兵等工作上合作效果好、成果实。他表示,节能环保产业是国家鼓励类发展产业,是安庆市八大主导产业链之一,这次双方共建节能环保产业学院非常有必要,非常有意义。他要求,资源环境学院要整合全校资源把入驻团队整合好、方向凝练好、研究领域确定好,把握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真正把技术与产业对接起来;要充分发挥学校协同大院大所的作用,为安庆市“双招双引”出力,实现校地双方共赢发展。

金玉对汪时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也是大观区首位产业,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污染防治、产业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打造节能环保产业一院(节能环保产业学院)一联盟(环保产业联盟)一园(科技园),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共赢成果,为大观区经济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与会人员就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撰稿:汪德进   摄影:毛晓霞    编辑:江伟  审核:江贵生 陈秀)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