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首届安徽省计算机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由安徽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安徽理工大学承办的“首届安徽省计算机大会”在淮南市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程玉胜教授、江克勤教授等一行7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AHCC是安徽省计算机学会召开的首届全省计算机大会,大会以“数据驱动经济,智能推动教育”为主题,旨在探讨和研究“大数据和智能技术”在经济、教育、工业等多个领域中面临的诸多热点基础理论,关键技术、方法、系统等学术和应用问题。会议邀请到中国科大陈国良院士、清华大学朱文武教授、天津大学胡清华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林学民教授等国内计算机领域高水平专家、学者作大会学术报告并开展四个分论坛,为计算机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搭建产、学、研、政交流和展示平台,促进了产学研领域的协同创新,提高了青年学者、研究生的学术科研水平。我校参会老师和研究生认真聆听了每一场专家报告,并在会议间隙与相关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统计学2017级研究生钱坤在研究生学术论坛上作了题为“缺省多标记学习”学术报告。

首届全省计算机大会共评出15篇2019年度省高校优秀硕士论文,我校统计学硕士点有两篇硕士论文入选,指导老师分别为苏本跃教授和程玉胜教授。

安徽省计算机学会是安徽省计算机学术界研究与交流的平台,在省内有较大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声誉。来自国内有关高校计算机领域专家、省内各高校计算机院系负责人、骨干教师,省内外IT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张友志)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