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家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中旬,科研处党支部书记陈二祥同志带领支委会成员对部门教职工进行了家访活动。

陈二祥同志分别向受访职工和家属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支部活动开展的情况,通过家访了解对部门教职工家庭成员、生活作风、思想状况、业余爱好等情况,以及需要帮助和解决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教职工们对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教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上勤勉努力,教职工家属继续理解、支持部门的工作,当好“贤内助”。

本次家访活动不仅为教职工带去学校的关爱和温暖,更是将主题教育的精神带到每个人的家中,辐射到中心的每一个角落。受访教职工及其家属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