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教师一行参加安徽省数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5日-11月16日,安徽省数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铜陵学院召开,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叶淼林教授、胡万宝教授、张海教授、伍代勇教授等一行10人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会上,张玮玮老师作了题为“Synchronization analysis of fractional-order delayed neural networks based on comparison principle”的学术交流分组报告。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数学会主办,铜陵学院承办,会议吸引了包括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内的省内各高校和部分中学共计四百余名代表参加,针对大学数学教学与科研、大学数学基础课程建设,并就目前数学研究与教育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大会邀请了东北师范大学史宁中教授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叶向东教授分别作了"高中数学中的概率统计"和"动力系统在组合数学中的应用"大会报告。小组会议分成教学类专题、科研类专题和中学数学教学研究专题分别进行报告交流。学术年会开幕式进行了第四届安徽省青年数学奖颁奖仪式,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08届毕业生、在合肥工业大学就职的朱辉辉博士荣获第四届安徽省青年数学奖。

与会期间,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教师一行与省内各高校参会代表就大学数学研究与教学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地探讨,搭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之间的数学研究、教学改革与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也将有力促进我校数学学科的内涵发展。(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