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宜秀区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10-20 点击数:

10月18日,安庆师范大学与宜秀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龙山校区举行。宜秀区区长郑志,区政协主席汪龙生,区委副书记张耿,区督查组组长昝建亮,组织部部长林云飞,常务副区长江学文,宣传部长胡昶,北部新城建设管理局局长吴传斗,我校校长闵永新,副校长汪时珍,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红斌主持仪式。

   

闵永新在致辞中代表校党政班子、师生员工向宜秀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坐落在宜秀区,服务宜秀区经济社会产业发展是学校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我校每年有5000多名本硕毕业生,有130余名教授、300多名副教授、300多名博士,建有教师教育、文化+、化工新材料、大数据+、智能制造+、区域生态等1+5学科专业群,建有11个省级科研平台,这些都是我们服务地方发展的四大优势资源。他表示,此次校地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推动学校和宜秀区校地合作的深度融合发展,合作的道路会越来越宽广,合作的成果会越来越丰硕。

郑志表示,宜秀区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过程中,亟需科技创新、亟需高素质人才、亟需好的项目,我们将充分利用安庆师范大学人才资源、科技资源、教育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实校地合作工作。他要求,宜秀区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地合作取得更加丰富、更加有效的新成果。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汪时珍与郑志签署了《安庆师范大学-宜秀区校地合作协议》。(文/校市合作办公室 图/学生记者  张俊田)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