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陈二祥主持会议。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要求,领学了《中共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按照机关党委要求,支部书记陈二祥对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他从三个方面对落实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常学常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把牢目标要求,抓实重点关键,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边学边查、立查立改,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保障。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把机关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