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市科技局召开市校合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曙带队赴我校进行市校合作调研并实地考察了皖西南生物多样性研究与生态保护重点实验室、智能感知与计算重点实验室、水生生物保护与水生态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科研处处长陈二祥,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加大市校合作力度,吴曙建议双方合作共建国家、省级重点实验室,努力提高安庆研发能力;合作共建科技成果交易平台,充分吸纳优秀校际资源;携手推动城区研发创新平台建设,大力增强宜城板块创新能力;携手推动科创平台建设,吸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创新创业;携手推动学校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二祥和有关学院负责同志对学校的研发能力、科研平台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重点实验室和科技成果交易平台建设工作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