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二祥处长参加省高校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4月28日,安徽省高校校办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怀宁县召开。省教育厅科研处副处长、怀宁县副县长朱玉华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陈二祥带队参加会议。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省高校校办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宋箭主持会议。

作为安庆地区唯一一所本科高校,本次会议为促进我校与怀宁合作,推动校地、校企共赢发展创造了良机。下一步,我校将在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加速推进技术产业化、建立技术转移转化基地、打造协同创新平台、完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等方面与怀宁县深化合作,致力于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常态化、精准化、高效化,实现与校地合作共赢发展、加速发展。

会上,省高校校办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马道双向大会报告了协会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宋箭向大会报告了协会2018年工作开展方案。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县国资公司展示馆及县工业园区部分企业。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