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研究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为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中国政治文化的嬗变研究”的研究工作,12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研究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课题主持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本琦主持,严仍昱、章林、蒋开天、张二远、方伟等教授、博士参加讨论。座谈会对项目最终成果的结构、研究基础、研究范式以及若干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该项目是我校承担的首个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对我校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有重要意义。为保障项目研究的顺利推进,并通过该项目的研究带动一批青年教师,课题组负责人决定调整课题组成员结构和研究分工,集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授、博士集体攻关。(张二远)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