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7-10-09 点击数:

日前,学校召开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各学院分管科研院长、科研秘书、实验室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汪时珍主持会议。

汪时珍指出,实验室作为学校科研教学重要场所,安全是教学科研实验正常进行的基本保证。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切实抓好日常实验室安全教育。各学院要协同相关职能部门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有安全隐患的问题一一建立台账,积极整改。要把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要点作为今后指导实验室建设的蓝本,把安全风险评估与审核作为建设立项的必要条件。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就高校科研实验室建设要求和任务分解进行了解读,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实验室安全隐患情况。(汪德进)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