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宜秀区、高新区召开产学研对接会

作者: 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宜秀区副区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燕珍率宜秀区科技局、高新区经济科技发展局等单位负责人一行,来我校洽谈产学研项目对接事宜,副校长汪时珍出席对接会。科研处、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汪时珍对杨燕珍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产学研合作、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运用转化、校地合作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建设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努力促进政产学研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他希望能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积极主动加强与区政府和相关企业的沟通联络及项目对接,了解政府和企业科技需求、人才需求,利用我校人才资源、科研平台和团队优势,有效整合校内资源,围绕食品工程、全域旅游、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切实做好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工作。

杨燕珍在会上介绍了宜秀区、高新区内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科技服务需求情况,她希望校地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合作领域,扩大发展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就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及科技项目申报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如何建立校企对接平台、专家咨询库、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机制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文/管婷婷 图/陈广)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