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省社科界学术年会“青年学术论坛”优秀青年社科人才库的通知

作者:李彦凯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省单位:

    为提高省社科界学术年会“青年学术论坛”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强我省青年社科人才队伍建设,畅通青年人才选拔、培养、推荐、使用渠道,为我省优秀社科青年学者脱颖而出搭建平台,现对省社科界学术年会“青年学术论坛”优秀青年社科人才库(“百青”人才库)进行增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补对象

    2021年之后取得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青年社科人才。2021年已报送入库的,不再报送。

二、推荐条件及标准

1.思想政治方面。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学风正派。

2.年龄和学历职称方面。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博士学位,副高以上职称。

3.学术成果方面。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在本学科领域最优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和在本学科领域最优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

——独立完成或以第一完成人的学术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或者成果专报获得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

——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或后备人选。

三、推荐程序

各单位按照入库人员标准和条件,对符合条件的青年社科学者进行审核及推荐,并填写《省社科界学术年会“青年学术论坛”人才库登记表》和《省社科界学术年会“青年学术论坛”优秀青年社科人才推荐表》,以纸质(需加盖单位公章)和电子文档两种方式报送到科研处。

四、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于11月3日(周四)下班前将表格报送到科研处207。联系方式:李彦凯,5305870。邮箱:61755130@qq.com

   

附件:1.省社科界学术年会“青年学术论坛”人才库登记表

          2.省社科界学术年会“青年学术论坛”优秀青年社科人才推荐表

 

 

                       科研处

                           2022年10月31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