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学院、各有关部门:

为了全面汇总我校科研成果,特组织开展2019年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成果奖励申报范围

1.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在国内外公开刊物上发表的论文,国内外正式出版的著作;

2.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获奖、专利等;

3.2018年度漏申报的科研成果。

三、送交材料

1.科研成果为著作的送交原件10份(存档);

2.科研成果为论文被SCI、EI、SSCI、A&HCI收录的论文请提供科技查新资质单位开具的检索报告原件1份(审核后退还);SCI论文均须提供中科院分区和影响因子检索报告

3、获奖及专利等科研成果需要提供证书原件和PDF格式扫描件

各位教师将科研成果原件交本部门科研秘书(未设科研秘书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由科研秘书负责审核。科研秘书将审核完毕的电子表格(见附件)(电子版请勿删任何字段),表格加盖各单位公章(视为单位审核无误)后送至科研处审核,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61755130@qq.com,标题标注为“XXX学院(部门)科研奖励申报表”。

四、材料送交时间

2019年12月23-26日,逾期不再受理

 

 

 

 

 

 

 

                                                                                        

科研处

                          二○一九年十二月九日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