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安庆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2019年度安庆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金设置目的

鼓励支持我校教职员工出版学术著作,提高科研成果产出率,增强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二、申报条件

1、学术著作作者为我校在职在岗工作人员和离退休人员。

2、学术著作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学术水平;教材、编著、译著、工具书、文艺作品、影像制品等和已出版的学术专著不属申报之列。

3、申请者应是著作权所有者。著作权属多人时,须出具由全体人员签署的意见书。著作中的内容不存在著作权的争议以及与现行政策、法律相抵触的问题。
    三、申报要求

1、申请者填写《安庆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表》,报所在学院(双肩挑人员归属自己所在学科的学院),学院汇总初审后,将申请表和初审意见统一报送科研处;申请表和汇总表可在附件中下载;

2、申请表、汇总表、书稿(一套)、主要学术成果目录和证明书稿内容社会反响的有关佐证材料于5月17日前报送科研处,汇总表电子版通过QQ发送至科研处李彦凯。

附:学术著作资助相关材料


                                                             科研处
                                                      2019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