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五月学术活动月”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各学院:

为繁荣校园文化,活跃学术思想,提高我校师生的科研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风气和浓厚的学术氛围,现将五月“学术活动月”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5月份至少安排3场学术报告,其中,校外专家报告不少于1场。

2、校外专家报告主讲人为能为我校一流学科、专业、科研团队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的知名学者(院士、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教育部学部委员、国家基金评委、“211”以上高校知名教授、博士生导师等);校内专家报告主讲人为教授或博士。

3、学术报告会前在教学楼、学生食堂、宿舍楼等位置张贴海报,会后3天内提交新闻稿;人文社科类报告提前向宣传部申请备案。

4、请各学院将《安庆师范大学2019年“五月学术活动月”报告安排一览表》(电子版)5月6日(周一)下午下班前报送至科研处李彦凯处。

 

科研处

2019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