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2019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2019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科计秘〔2018〕682号)的要求,现将我校组织申报2019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本次申报的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包括:面上攻关、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及贫困县、科技强警、重大科学仪器、援藏援疆援青和对外科技合作专项。现就项目申报范围、申报条件和支持重点等内容,编制指南予以发布(详见附件)。

申报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除必须符合指南要求外,同时需满足以下要求:

1、科研诚信记录良好,未被其他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主体联合惩戒名单。

2、项目主持人一般应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57周岁(1961年1月1日后出生);项目主持人原则上应为项目申报单位职工,如项目主持人非申报单位职工,需与申报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且项目实施期间在申报单位从事研发工作时间每年不少于6个月(需提供主持人职称、年龄、工作单位等证明)。

3、项目仅限一个承担单位和一个项目主持人,个人不得同时申请主持两个以上项目;申报时尚在主持省级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人员,不得再申请担任主持人。

4、承担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逾期6个月(不含6个月)以上未组织验收的企业及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

在形式审查中发现与指南不符或有违背上述条件之一的申报项目,将被取消参加评审资格。

二、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报人登陆省科技厅网站http://www.ahkjt.gov.cn/,进入“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下面的“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jgl.ahinfo.gov.cn/egrantweb/”,按要求填写提交《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申请书》。

(二)所在单位科研秘书于12月25日前向科研处统一报送纸质申请书各1份(主持人系统打印的草稿版),科研处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在科技厅限报指标内(面上攻关3项<其中1项必须是和贫困县合作的项目>,对外科技合作2项,其他不限项)遴选出拟推荐项目。

(三)经科研处网上最终审核后,推荐项目主持人在线打印正式版申请书,并于12月31日前向科研处报送纸质申请书(一式3份)。逾期不予受理。

三、 业务咨询

电话: 5305870

各相关附件:http://www.ahkjt.gov.cn/content/detail/5bff36a77f8b9ab0601a4a55.html

科研处

2018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