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18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更好地服于安徽经济社会展,拟设立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划重大目,面向全省公开招将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体要求

持以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省第十次党代会和次省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展美好安徽,深入研究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展大局的重大理问题,大力推动实践基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具有决策参考价的重大成果,更好地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大展大繁荣服

二、招标对

主要包括省内各高校、科研机构和省直实际工作部。投要以位名义进行,多合投标须确定一个位。鼓励跨地区、跨合投,鼓励理工作部实际工作部合作开展研究。

三、立数量及

本次重大目招标拟项资课题6 个左右。经费根据课题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每30 万元左右。于研究周期经费投入大、有工程性的大型研究,根据研究展情况和完成量,可予以持续滚动资助。

四、选题方向和范

    本次招标项目重点支持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系列化、通俗化研究阐释,安徽改革展重大略性、前瞻性问题研究,安徽传统文化造性化、新性展研究。鼓励围绕我省当前亟待解决的重大理问题,开展系列专题研究,推出代表安徽水平的志性成果。                                            

    1.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专题化系列研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各个方面的重要思想,分专题进行研究阐释,成果形式系列著。)

2. 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通俗化大众化普及(以通俗化形象化的形式解读习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成果形式系列通俗物和多媒体品。)

3. 近平生文明思想的安徽践研究

(深入研究和总结十八大以来安徽省践行近平总书记文明思想,全面推新安江生治理、淮河治理、经济带、林制和河制改革等的做法和经验加快打造生文明建的安徽板提出策和建,成果形式为专著或研究告。)

4. 安徽深度融入三角更高量一体化展研究

(围绕"更高量的一体化展"略目安徽省与三角地区在科技新、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生态环保、区域市等方面一体化展的重大问题,开展专题化研究,成果形式为专著或研究告。)

5. 安徽文明史研究

(安徽文明行深入研究和全面梳理,全面展安徽区域文明展脉、演化景和重要成果,以及文明展的重要献,成果形式多卷本著。)

6. 徽学研究料整理

(从民俗、宗族、教育、理学、医学、建筑等方面,分门别类徽学研究的基础资行全面系的搜集、整理和研究,成果形式多卷本著。)

五、投标资格要求

(一)投标责符合下列条件

1.在相关研究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力量和深厚的学术积累;

2. 专门负责科研管理的能部;

3. 够为开展重大课题研究工作提供良好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高的政治素、深厚的学和丰富的科研经验,社会任感,能践行理论联实际良学

2. 首席家要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术职务或正处级及以上领导职务,能课题研究实际组织者和指者的任;每个投标团队的首席家只能一人。

3. 首席家不能作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参与本次投的其他课题课题负责人只能参与一个投标课题课题组最多参与两个投标课题

4. 首席家和子课题负责具有丰富的前期相关研究成果。

六、申要求

1.标须按照2018 年度省社科划重大目投标书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材料,文本要简洁范、清晰,不加附件。

2. 标课题要突出研究重点,体有限目。子课题数量一般不超5 个,每个子课题只能确定一名负责人。

3. 标课题要注重团队,鼓励建跨位、跨学科的研究团队联合攻关,形成集成优势

4. 目完成时间根据研究工作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在1-3 年完成。部分研究任务艰巨、大、周期较长课题可分期完成,完成限不作定。

5. 成果形式一般为专著或研究告,大型研究一般多卷本著、系列丛书专题数据等。

七、律要求

1.标责位和首席家要加强审查把关,切把好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对课题选题设计课题论证、首席家、前期成果、科研团队详细审查,合格者予以上

2. 人要如填写《投标书 ,并保没有知识产权。凡有弄虚作假、抄剩窃、违规违纪等行的,一经查实,取消参评资格;如果中,一律撤,三年内不得申省社科目。

3. 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子课题负责在《投标书》上字,否则视为违规。如果中,子课题负责人一般不得更。

八、材料送及其它要求

    1.目通“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目管理系http://rsmis.Ahshkx.com/) 。投人可登并按照要求填写《2018 年度省社科划重大目投标书《投标书》一律用电脑填写, A3 双面印制、中

    2. 材料由所在学院一上送,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纸质材料包括,《投标书》原件11份,《安徽省社科划重大目投标汇总表》1份。

    3. 报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11月19日目管理系统统一上传时间:2018年11月18日-19日,逾期系纸质材料时间为2018年11月20日

科研处

2018.11.2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