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18-08-15 点击数:

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是直接为省政府领导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的重要工作。现将2018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积极申报。

  一、 招标课题

  1.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十周年实践探索与经验研究

  2.促进徽商回归的对策研究

  3.新时代安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研究

  4.安徽制造业创新转型研究

  5.安徽开放型经济发展路径与举措研究

  6.安徽健全乡村治理体系研究

  7.安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体系研究

  8.安徽营商环境问卷调查(定向邀标)

  二、申报时间

  2018年8月8日至2018年8月27日。

  三、资助经费

  课题1、2资助经费为7万元,课题3、4、5、6、7、8均为6万元。

  四、课题申请

  课题申请人应通过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进行申请,参照课题研究指南(见附件1)要求,认真填写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客观真实,简明扼要,突出重点。有关单位或主管部门负责对申请人的资格、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出具明确意见。相关材料可登陆安徽发展研究网站(www.dss.gov.cn)查阅和下载。

  五、评审立项

  课题确定实行专家评审制,采取集中评议和无记名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做到公平公正。中标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同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签订《课题研究协议书》。

  六、课题管理

  按《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管理办法》(见附件3)执行。

科研处

2018.8.15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