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八届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讨会的征文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进一步深化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究,着力发挥区域文化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支撑与推动作用,经研究决定召开第八届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合肥工业大学联合主办,宣城市社科联、省绿色文化与绿色美学学会、合肥工业大学皖南区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协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皖江文化与绿色发展,重点探讨皖江文化与皖江地区绿色发展之间的内在规律等。会议拟定于2018年8月下旬在宣城市召开,采取以文入会的方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各有关单位根据参选题目和征文要求(见附件),组织研究力量撰写论文,于2018年7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专用邮箱:235567937@qq.com,同时发送一份至科研处:keyanc@aqnu.edu.cn,并注明“皖江文化”。省社科联将根据征文状况,选择紧贴主题、质量较高的论文作者与会参加研讨,并推荐精品论文在报刊上公开发表。

科研处

2018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