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11—2012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08 点击数:

各相关项目主持人:

    请仔细阅读省社科规划办的通知原文:

各相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

为加强省社科规划项目管理,推动项目承担者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我办将重点对2011—2012年度立项的逾期未完成项目进行清理。请相关管理单位及时通知到项目负责人,并于2017年12月31日前将被清理项目结项材料报送至我办。因特殊原因需要延期的项目,须在2017年10月30日前将延期申请报呈至我办,经批准后方可延期。无正当理由长期拖延或申请结项成果达不到结项标准的将作终止处理,并追回相关研究经费。

请各管理单位加强本单位省社科规划项目特别是清理项目的督促检查,引导项目负责人发扬优良学风,认真对待课题研究,按期拿出高质量成果。

附:2011—2012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清理名单

 

 

                             省社科规划办

                                 2017年9月7日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